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广州海伦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 2019-10-25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5日在第五教学楼D402举行了海伦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华农场,吸引了校内外不少学生前来听讲。

1:企业组织看宣传片

宣讲会开始前组织学生观看企业宣传片,同学们认真观看。此后会议主题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企业简介和管培招募介绍。企业方首先对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发展历程,地理位置以及公司职员培训会等做了全面介绍。

2:企业方介绍企业

此外,为了让大家更全面了解公司运作,项目分布以及职位职能,会议上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疑惑,主持人也详细的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与企业方有着和谐良好的沟通。另外,企业方还组织同学们现场填写职位表。

3:互动答疑

4:学生现场填写职位表

此次宣讲会为应届学生提供了关于广州海伦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管培招聘信息,为校内外同学搭建起了解岗位的桥梁。

文/图 綦林 陈洋 莫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