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时间: 2019-10-22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加深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市场的了解,使其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我院携手领益智造于10月22日在教六开展了一场校园宣讲招聘会。

1:企业宣传品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精密结构件、功能模组及特殊材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目前拥有员工6万余人,年营业额超200亿,在国内外研产销基地辐射五十余家子公司。

2HR进行讲解

会中,领益智造的HR以风趣的语言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从企业文化、发展平台及岗位介绍三个方面带同学们领会了公司的魅力。此外,她还以企业中优秀员工们的事例激励大家:成功就是敢闯敢拼,敢为人先。

3:现场笔试环节

在最后的笔试与面试环节,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都专注的投入到自己的笔试与面试中。

4:现场面试环节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校园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招聘会在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座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加了我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机会,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文/图 綦林 陈洋 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