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2020校园招聘

时间: 2019-10-19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9日下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在华南农业大学第四教学楼102室召开了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企业在现场设置了签到环节,到场学生约有一百人。

1:企业的宣传品

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企业简介、招聘计划介绍、互动答疑以及简历收集。

2:许多学生前来参加宣讲会

首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高级经理全方位的介绍了该企业自1981年成立后的发展历程、如今的行业地位以及优势,并且详细讲解了其审计、管理咨询、税务与会计、工程造价的四大工作板块。

3HR为同学们进行介绍

其次,HR从校招流程、校招岗位、职业发展制度以及职员福利四个方面对此次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校园招聘作了更具体的介绍,使得现场的同学们对自己想要应聘的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互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到场的人力资源顾问进行提问,都体现出了自己对信永中和的向往。

4:应聘者提交简历

临近宣讲会的尾声,许多到场学生积极地呈递自己的简历,企业经过筛选后,将会安排后续笔试与面试。

文/图 綦林 陈洋 郭芷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