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OPPO广州2020届校园招聘会

时间: 2019-10-17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正青春,造未来”OPPO广州(广州市平实通讯器材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会于10月17日在本校经济管理学院院楼702举行。本次校园招聘会出席人数众多,投递简历的同学络绎不绝。

招聘会伊始,OPPO广州团队的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OPPO品牌,其中提到一点,OPPO正努力提高品牌活力,与时俱进,与国际潮流接轨,只为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如今OPPO品牌已经遍及40多个国家及地区,OPPO手机全球用户高达2.5亿。

1:负责人进行企业介绍

其次,负责人引出并介绍OPPO广州团队。OPPO广州一直秉承“本分”的核心价值观和“大胆启用年轻人才”的用人理念,专注于OPPO手机落地营销。OPPO广州“本分”、“用户导向”、“追求极致”及“结果导向”的价值观,使OPPO广州走上更为长远的道路。公司启用年轻人理念,平均年龄26岁,这使得OPPO广州在保持品牌活力这一方面领先一步。“超有范,超热血”“年龄相近,话题相通;相处融洽,合作无间”构成了OPPO广州的工作氛围,而半开放式办公环境更能让员工们劳逸结合。

在介绍工作氛围及办公环境后,负责人提到同学们最关心的薪酬问题,为同学们仔细介绍了OPPO广州的薪酬架构以及员工福利。

2:同学提问

宣讲进入答疑环节,同学就薪酬架构提问疑问:刚入职的管培生在绩效考核方面的薪酬如何计算?负责人回答,刚入职的管培生不会有特别重的绩效要求,绩效考核仅占薪酬架构的20%。

3:负责人解答同学疑惑

答疑环节结束,现场进行网申环节,OPPO广州的HR现场指导同学们进行网申。

网申环节结束后,OPPO广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轻松的个人特质测评,让同学们对OPPO广州的印象更为深刻。较为可惜的是,由于场地原因,面试将推迟到10月18日进行。

4HR现场指导同学们网申

除面试推迟的遗憾外,本次“正青春,造未来”OPPO广州2020届校园招聘会顺利结束。我院将继续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面试就业平台,协办更多的企业招聘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

文/图 綦林 陈洋 李瑞欣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