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 广东海大集团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 2019-10-16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D106召开了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为海大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的财务专场,到场多为本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

1:企业精心准备的宣传品

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企业简介、招聘岗位介绍、互动答疑以及收集简历。

首先,财务中心负责人张先生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海大集团的发展历史、市场地位以及企业文化,并且还详细讲解了企业的财务职能体系。而在财务中心人力资源行政部张总对本次招聘的职位需求、企业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员工激励体系等做了全面介绍后,现场的同学们也对自己志愿应聘的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HR进行企业的介绍

其次,2015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现就职于海大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方向的李先生,也为现场学生做了经验分享。从面试经验、就职体验到企业晋升流程分享,以另一个更贴近学生的角度,令现场同学对海大集团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3:企业员工的经验分享

在互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向到场的人力资源顾问进行提问。企业在收集筛选完学生简历后,将会于10月18日在公司总部统一安排面试。

文/图 綦林 陈洋 郭芷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