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卓越教育集团全国联合校园招聘会

时间: 2019-10-15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5日,卓越教育集团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D401举办校园招聘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该公司在门口设置扫码签到环节,对来听讲的同学发放公司宣传资料及卓越教育集团产品,并在现场分发试卷,进行测评。

1:企业宣传

招聘会分为以下几个环节:视频宣传、主持人介绍、互动环节、答疑、现场测评。

招聘会开始,先播放一段卓越教育集团的宣传视频,视频中详细地展现了卓越员工的工作环境。接着是主持人的介绍环节,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流程,讲述了K12的发展历程和教育行业发展前景,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谈自己对卓越教育集团的理解以及自己在卓越教育集团的收获。

2:到场情况

主持人发言完,招聘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听完主讲人的介绍后,同学们对卓越教育集团有了更加深厚的兴趣,纷纷举手提出自己的问题,主讲人一一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3:主持人介绍

最后一个环节是测评环节,卓越集团发放试卷,让应聘者们进行答题。最后企业根据测评结果,选出通过的同学,以短信通知的方法,通知他们进行下一轮的面试。

本次卓越教育集团校招招聘会顺利圆满地完成。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目的地开展大四学生的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搭建面试就业的平台,举办更多公司招聘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

文/图 綦林 陈洋 颜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