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学生团队荣获第40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一等奖

时间: 2020-05-11来源:

2020年1月11日至13日,第40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暨第24届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湖北武当山圆满落幕,我院队伍赴赛并荣获全国一等奖。据统计,本届挑战赛我院共77名同学报名参赛,在长达近五个月的比拼下,共取得四项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赛制改变,比赛竞争激烈。1月12日准决赛原定上午进行,由于比赛出现特殊情况,于当晚重赛,我院学子邝姿玮、陈国华、朗嘉琪、刘森斌、刘怡凭借灵活的应变能力、过硬的技术和坚韧的意志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第四的优秀成绩,荣获一等奖。至此,我校已连续十年夺得GMC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也是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是一项横跨五大洲,全球规模最大的模拟企业管理比赛,团队共同经营一家虚拟的企业并对该公司每季度的经营作出一系列决策,与同一市场的其他公司竞争,决策涉及企业的生产、研发、营销、人事、投资及财务等各个方面。比赛使参赛队伍体验企业的管理与经营,并能将所掌握的理论知识运用其中,提升学生们创造、合作、管理、决策等能力。

 

项目名称

40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

指导老师

叶敏辉(校外指导)、孙光荣

团队成员

邝姿玮、陈国华、朗嘉琪、刘森斌、刘怡

奖励等级

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