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奖助贷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和工作小组名单公示

时间: 2020-04-06来源:

2020届毕业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办法》(华农党发〔201746号)(以下简称《办法》),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的评审管理工作,现将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和工作小组名单公示如下:

一、学院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工作拟按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2019.12).pdf实施。


二、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成员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由分管学院学生工作的党政领导任组长,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任成员,指导2020届本科毕业生开展德智体综合测评工作。

组 长:罗 

辅导员:李   梁耀明         孙光荣  朱丹妮

            崔翱鸽     刘思蓓

班主任代表:

    余秀江  武海霞      龙思颖  刘秀琴  齐文娥

李晓明  牟小容          李尚蒲  陈标金   

林晓希  彭东慧  张秋燕  卜艳华  刘桂娥  陈建平

学生代表:

王燕妮  黄钰珃      谢艺杨  陈丽如  朱芷晴  何铭茵

纪佳帆  陈夏梓  吴佳良  张志鑫  汪子玥     蔡锐桐

梁蔼欣     梁晓彤  颜杰文  袁换璋  陈海滢  黎泽文

王如风  朱燕琪  潘诗敏  戴靖怡

 

以上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如有异议,请于48日前向年级辅导员反映。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