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我院召开干部上任会议

时间: 2020-01-14来源:


2020113日,在我院602会议室召开干部上任会议,温小波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丁红星部长、我院蔡传钦书记、米运生院长等出席会议。会上,丁红星部长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温小波副校长讲话中表达了对我院新任干部的殷切期待,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团结协作,带领学院教职工做好各项工作。

黄松副院长发表任职讲话,衷心感谢学院的培养、信任和重托;承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会努力优化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管理工作,协助书记、院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蔡传钦书记代表班子发言,感谢学校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三届党代会精神;蔡书记对黄松同志的上任表示欢迎,相信黄松同志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与全院师生一道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米运生院长表示,新一届班子会紧密团结,认真执行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抢抓机遇,干事创业,克难攻坚,促进经济管理学院跨越式发展。

最后,温小波对新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无私,奉献,团结,合作;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待,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经济管理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