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国家课题申报评审会

时间: 2020-01-03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国家课题申报书质量,201912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于602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及研究设想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校内外有丰富申报经验的3位知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分别为华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罗必良教授,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李新春教授,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院长、珠江学者王春超教授。本次评审会由我院黄松教授主持,院长米运生教授、院长助理蔡键博士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采取多对一的方式进行辅导,先由申报者进行PPT汇报,专家们再依次针对老师们的选题、摘要、内容、技术路线、创新性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及修改建议。位专家为我院10名教师的申报书初稿与形成研究设想进行面对面的辅导,对老师申报书提出了详实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信心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