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德州农工大学Xenophon Koufteros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 2019-12-18来源:

20191216日上午,德州农工大学梅斯商学院Xenophon Koufteros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在经济管理学院602会议室为师生们作了题为Coolness of an On-line Vendor: Does it pay to be Cool? 的精彩讲座。会议由我院符少玲教授主持。

Xenophon Koufteros教授以品牌为切入点,阐述了酷的重要性,通过酷品牌的例子详细说明酷的概念及特征,接下来,梳理了现有酷的相关研究,并提出酷领域的未来研究方向。

XenophonKoufteros教授在分享他的研究成果

    最后,Xenophon Koufteros教授与在场师生就报告所提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积极融洽。此次讲座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海外名师项目的资助。


  (文/ 经济管理学院 葛星 胡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