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第十届华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 2019-12-10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经过12月8日整整一天的决赛角逐之后,下午五时,第十届华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我校经管学院揭开帷幕。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本届大赛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左两军,国家荔枝龙眼产业技术体系产经岗位专家齐文娥,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茂名现代农业研究院副院长赵汴,梧州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方昌敢、办公室主任黄雪宁,厦门理工学院朱丹,福建中医药大学葛亮、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巧璇、彭钰婷、陈洋、李慧等老师,本次大赛赞助商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武、副总经理劳颖宜,以及其他产学合作代表卡诺亚定制家居执行董事吴绍华、广州首绿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泰湖、运营经理刘健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

 图一:第十届华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现场

曾璇副院长首先代表本次大赛承办方华南农业大学进行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她回顾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连续六年承办华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历程,指出这是在“全面落实国家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背景下,加强赛、教、学交流,推进大学生创新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有力举措。并提出殷切期冀,希望各高校队伍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在竞争中学习和成长,在模拟竞争实践中仔细体会企业运营之道。

图二: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致辞

黄晓武董事长首先表达了感谢,感谢学校的邀请,使他们能够参与其中,共同致力于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其后,他简单介绍了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的企业情况,热情邀请学子们到企业实习,并祝愿更多的学子能够学有所成,祝贺本届大赛圆满成功。

图三:产学合作代表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武发言

左两军副教授作了大赛点评发言。她以PPT形式展示、回顾了华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影响力日增的十年历程,从教学的微观层面挖掘了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价值,并进一步对大赛结果进行了点评。

图四:第十届华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指导老师代表左两军发言

最后,由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华南农业大学代表队、厦门理工大学代表队、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十届华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图五: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右1)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左1)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六: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武(右1)、副经理劳颖宜(左1)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七:卡诺亚定制家居执行董事吴绍华(右6)、广州首绿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泰湖(左6)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八:决赛现场

图九:第十届华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领导嘉宾与参赛师生合影

                          文/图 黄林海 林佳慧 赖妙韵 罗松炎 钟承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