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ACCA首席代表一行来院洽谈合作

时间: 2019-12-09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前, ACCA首席代表袁哲、广州代表处教育及学员发展经理王静怡一行到我院来访,洽谈ACCA项目发展并进行实地考察。我院党委书记蔡传钦、院长米运生、副院长王丽萍热情会见来宾,我院金融与会计系主任陈艳艳参与座谈。


米运生院长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学院ACCA项目对响应国家提出的培养国际化视野和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专业人才号召的重要意义。王丽萍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及取得的业绩。2015级是第一届学员,留学比例达到33.33%,其中不乏悉尼大学、伯明翰等名校;有12.12%学生到普华永道、信永中和等名企工作。2016至今,在校生人数总体呈上升趋势,各科通过率相对较高。

袁哲女士也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是ACCA非常重视的合作伙伴,她将积极推动双方交流,深化合作,为中国高端财会人才培养做出努力。

随后,双方围绕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