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及清远广清农业众创空间 负责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 2019-11-25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2日上午,以“普惠金融与数字经济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在我院602会议室举行,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封建强副总裁和林长青博士以及清远市广清众创空间罗光华董事长和宋昌副总经理出席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刘仁和教授主持,院长米运生教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出席会议并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我院王丽萍副院长、柳松教授、陈标金教授与董莹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米运生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在普惠金融与数字乡村建设的科研基础与成果情况,清远市广清众创空间罗光华董事长和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封建强副总裁先后从业界角度介绍了与普惠金融和数字乡村建设相关的具体实践工作与发展设想。

随后,参会人员从普惠金融助力数字乡村的视角,就如何开展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清远市广清农业众创空间与我院在数字农业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此外,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封建强副总裁和林长青博士以及清远市广清众创空间罗光华董事长和宋昌副总经理都对我院如何进一步开展普惠金融与数字乡村建设的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