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香港理工大学一行及行业导师李强、钟军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 2019-11-18来源:

   2019年11月17日下午,“数字农业村座谈会”在我院602会议室举行,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的金涌、徐鑫、梅小伟、柏文朝四位老师、及李强、钟军两位行业导师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院长米运生教授主持,科学技术处严会超处长代表华南农业大学出席会议并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我院易法敏、刘仁和、王雄志、吴昱四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图1: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数字农业”。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与我院在数字农业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此外,香港理工大学的四位老师,及两位行业导师对我院如何开展数字农业的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工作以及对数字农业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另外,为了促进我院的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开展,学院决定聘任李强、钟军两位老师为我院的行业导师,并由米院长代表我院为李强、钟军两位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图2:米运生院长为钟军颁发聘书                    图3:米运生院长为李强颁发聘书



(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吴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