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谭砚文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重点)项目

时间: 2019-11-19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国家农业研究磋商组织合作研究项目批准通知》,我院谭砚文教授申报的项目《东盟与中国的经济转型和区域农产品价值链发展研究》获得立项。


     

学部编号项目名称中方申请人CGIAR申请人
7191101140东盟与中国的经济转型和区域农产品价值链发展研究

谭砚

华南农业大学

Xinshen   DiaoInternational   Food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据悉,此类项目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下属11个中心(研究所)联合资助双方科学家开展合作研究的项目。经过公开征集及专家评审,2019年度全国共有13个项目获得类别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