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双周学习】我院召开招生就业形势分析会

时间: 2019-04-17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招生和就业工作,4月17日下午,我院在院楼601报告厅召开双周学习会,专题研讨我院的招生就业形势。报告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罗军主讲。我院党委书记蔡传钦主持了会议。

 

会上,罗军分析了我院近年来的本科招生情况以及未来招生计划。在招生录取分数方面,我院各专业的出档线连续六年高于重点线并有逐年上升的趋势。罗军提出,我院将积极响应广东省提高“毛入学率”的号召,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

随后,罗军对2018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他分析认为,与同期相比,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但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他认为,2019年就业新政策将有利于二次考研、考公务员以及事业单位学生等择业期内的毕业生。他强调,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应落实好“三个三”:一是3项重点工作,即就业竞争力提升、就业管理和就业服务;二是3个分类帮扶,即学业辅导、就业帮扶和心理咨询;三是3类重点关注,即学业困难、经济困难、心理问题。

最后,院长万俊毅对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道,我院能够连续四年获得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且其中三年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的殊荣,是源于全体老师对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全体老师要团结一致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党务工作室 方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