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广州智普先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时间: 2018-10-18来源:

【公司简介】

 

广州智普先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智普先思;英文名keypower),是国内领先的高端人才招聘公司,针对业内最优秀的企业提供高端人才招聘服务。

 

智普先思累积了丰富的高端人才圈。在上海、广州、深圳地区设有代表处/办公室,拥有专业的猎头服务团队,能够在不同地区、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职能提供专业的人才招聘服务。

 

智普先思成立六年,已经为多家国际品牌和中国一线企业完成数名高端人才招聘,并持续与这些优秀企业进行广泛深入的招聘合作。并在客户合作中收获了诚信、高效、专业的品牌形象。

 

智普先思的招聘业务专注在时尚消费品、跨境电子商务、在线教育培训、商业地产四大领域,对行业业务环境具备深入的了解渠道和信息获取,完全能够针对客户的需求在行业进行专注和专业的定向招聘服务。同时,能够进一步为客户提供除招聘以外更高的商业价值。

 

【招聘岗位】

 

猎头管培生

 

【岗位职责】

 

1、 搜索简历:通过各种寻访渠道与技巧,搜索符合要求的简历;

 

2、 与人才进行有效沟通,针对客户职位要求对人才进行沟通、评估、筛选与推荐;

 

3、 团队合作,完成各项人才寻访委托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对人力资源招聘工作感兴趣,对互联网、房地产、时尚消费品、电子商务行业有兴趣;有意向投身于猎头行业;

 

、普通话准确流利;

 

4、工作态度严谨、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思考能力。

 

【工作地点】

 

广州市 天河区华观路1933号 万科云城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