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佛山市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招聘宣讲

时间: 2018-10-16来源:

公司简介

台 湾·东帝兴集团于1960年创立,目前集团已有57年的历史。作为家纺行业最早的开拓者,现在的东帝兴已具备从布料的印花设计、染整到床上用品的品牌通路、研发设计、生产配送、线上和线下的终端直营、加盟经销支持的全产业链运作雄厚实力。

作为东帝兴集团在床上用品及家居纺织制品的自主品牌,佛山黛富妮公司成立距今已有20年,并拥有员工800多人。根据中高端客群及产品规划,打造出完善的品牌矩阵,共拥有黛富妮健康家纺、艾居乐、艾柏雅居、御品等品牌。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700多个营销网点,年销售额超过5亿元。

用工岗位

用工人数

招聘要求

营销管培生

20

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应届生,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行政助理

3

文秘相关专业应届生,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沟通表达能力好

研发设计师(初级)

5

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应届生,根据每季的开发计划,完成新品的款式设计

空间设计师(初级)

5

艺术设计、环保设计相关专业应届生,熟练操作3DMAX等相关设计软件

文案

2

新媒体、广告类相关专业应届生,文笔佳,知识面广,熟悉运用微信、微博

淘宝美工

3

服装、纺织工程、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应届生

IE助理工程师

5

纺织工程、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应届生,具备IE改善思维方式、数据分析能力及沟通能力

工艺员

3

服装、纺织工程、艺术设计、经济管理相关专业应届生

打样员

3

服装、纺织工程、艺术设计、经济管理相关专业应届生

品管储干

5

服装、纺织工程、质量管理相关专业应届生

入职1-3个月即可转正

转正半年又可晋级

新人享有一条龙带教计划

转正后更有外部免费培训

纯经典欧式装修风格的办公环境

50多年的企业文化底蕴

大集团企业的7S规范管理

保证为员工带来优美的食宿、每月的生日派对、办公及娱乐环境,不断提升自我的工作氛围,当季新鲜水果免费提供,丰富多样的职业选择。

加入黛富妮的大家庭,为理想振翅飞跃!

应聘流程:

如有意向请投递简历到2721985084@qq.com,经审核合格后,本司联系人会主动联系求职者本人进行电话面试,面试通过后,邀请求职者来司参观及复试。复试通过即可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区小姐,0757-86866301/18029339112,可搜索此号码添加微信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科技工业园轻纺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