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佛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时间: 2018-10-16来源:

佛山农商银行简介

 

佛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佛山农商银行”)是由原佛山市禅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2012年12月5日改制而成的地方性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目前注册资本为15.48亿元,下辖111间营业网点,员工总数为1600余人,是辖内服务人员最多、服务网点最多、历史最为悠久的金融机构。

从农信社转型升级为农商行,经历60余年发展历程。改制之后,佛山农商银行坚持立足社区,拥抱互联网,为“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零售业务为主体,对公和金融市场业务为两翼,利用互联网金融技术推动业务转型和创新,致力成为佛山地区零售业务持续领先、对公业务优化创新、金融市场稳健发展,以消费金融和小微金融为特色的精品社区银行。

近年来佛山农商银行经营效益持续提升,业务规模稳步增长。截至2017年末,佛山农商银行各项资产总额856.74亿元,管理资产总额达到952.6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01.3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14.28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多年来保持辖区第一。

凭借出色的盈利能力、不断跨越的创新与优质的服务水平,佛山农商银行先后荣获广东省政府颁发的“金融创新奖”、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全国“最佳支持中小企业贡献奖”、中国银监会颁发的全国农村商业银行“2015-2016年度标杆银行”、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广东省企业联合会颁发的“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广东省农信社联合社颁发的“2016年度金融服务创新奖二等奖”以及南方日报社、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联合颁发的“2017年度支持创新发展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