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聚良材睿智,秀人生舞台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18-09-11来源:

聚良材睿智,秀人生舞台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是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且在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目前,在全国142个大中城市已设立1440余家网点,拥有近6万名员工;同时,中信银行子公司在香港、澳门、纽约、洛杉矶、伦敦、新加坡均设有营业网点,逐步走向海外市场。中信银行注重人才发展战略,不断致力于为员工营造良好氛围和发展机会,携手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分享,帮助员工实现自身目标。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信银行总行下属一级分行,执行省行管辖权限。目前,广州分行下设佛山、中山、江门、惠州、珠海、肇庆、汕头、横琴、南沙、湛江、茂名11家二级分行,下辖70个营业网点。植根广东经济沃土,广州分行实现飞速发展,规模增量位居广东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在2017年度综合考评中囊括总行所有奖项优秀奖,创造了广州分行成立22年以来最好成绩;为地区内跨国公司、大型国有企业、知名民营企业、众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等,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国际业务领先同业,连创多项全国第一,是美国签证代传递业务独家代理银行;对员工“关爱分享”,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

不是因为有了条件才去拼搏,而是因为拼搏才能创造机会!现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有理想、有激情、有活力的有志青年加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扎根广东,在经济的热土上与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共享荣光。

一、招聘专业范围

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文学(外语、新闻)等。

二、应聘条件

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良好,过往无不良记录;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佳,具有团队意识和责任感;身体健康,符合中信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管培生(90人):硕士研究生

(二)柜员(120人):本科生

(三)信息技术岗(20人):硕士研究生

五、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实习考察→体检→录用

六、工作地点

可选择广州同城、佛山、中山、江门、惠州、珠海、肇庆、汕头、横琴自贸区、南沙自贸区、湛江、茂名等地为工作地点。

聚良才睿智,秀人生舞台!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中信银行统一校招通道预计9月7日开通,请应聘我行的毕业生9月20日前登录中信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栏目(http://job.bank.ecitic.com)选择应聘机构及岗位。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

2018年8月24日

 

附件:现场招聘安排(现场接收简历并初面):

学校名称

现场接收简历时间

地点

暨南大学(南校区)

97
上午
90012: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

911
上午
90012:00


华南农业大学(五山)

911
下午
2:005:00


广东财经大学

9月12日
上午9:00至12:00


暨南大学(本部)

913
下午
2005:00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

913
上午
9:0012:00


广东金融学院

9月14日
上午9:00至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