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在经管院楼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4-28来源:


        427日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华南农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在经管院楼401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马亚男副教授、曾璇老师及陈永晴老师。


 

在答辩环节中,12支参赛队伍展示出了独特的创新思维。评委老师们对各队伍的答辩表现及计划书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本次选拔赛共选出4支队伍进入到省赛的比拼,他们分别是RULER队、花好月圆队、马云的女儿们队、Pentacle队,也预祝他们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在全国高校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反响。在届大赛中,参赛队伍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期待未来涌现更多的优秀队伍,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