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第五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研究成果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时间: 2019-10-31来源:

2019年10月2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联合协办的第五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研究成果研讨会在我院601会议室举行。



我院院长米运生致开幕辞,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热烈欢迎。同时也肯定了此次研讨会对加强经济管理学院与学术界、业界的交流,促进人力资源方向学术研究的重要意义。米院长称,不论是农业发展还是农业高校建设,都迎来了关键的时代,呼吁各界专业人士、机构拓展与农业类高校的合作渠道,搭建优质交流平台,为我国的农业发展、农业人才培养奉献力量。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管系教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晓辉代表主办方发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教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发表了《关于增补学术委员和客座研究员的补充说明》演讲。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执行会长谌新民主持本次会研讨会。



会上颁发了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及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成果奖,我院院长米运生、副院长王丽萍、罗明忠获聘为客座教授,王丽萍副院长更荣获研究成果二等奖。



最后,深圳大学南特商学院教授沈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秦昕广大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罗国栋分别作了《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的实施及影响》、《The short-lived benefits of abusive supervisory behavior for actors An investigation of recovery and work engagement》、《产教融合背景下销售管理人才培养与实践—销售铁军4.0》等精彩讲座。



本次会议得到了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学会和企业界的高度认可,近百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以及我院相关专业的老师、研究生与会。此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