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庆110周年校友座谈会

时间: 2019-10-30来源:

    在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联络校友感情,为校庆活动做准备。10月26日,我院邀请了30多位校友代表就目前的校友工作开展主题座谈会,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思美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主持。


1:蔡传钦书记主持座谈会

    

2:米运生院长发言


座谈会伊始,蔡传钦书记向出席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分享各校友的成长喜悦之际,听取各校友对我院工作的建议与意见。经济管理学院米运生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校庆工作计划与安排。


3:各校友积极发表对校友会建设的建议


在随后的自由发言环节,各校友代表畅所欲言,满怀对母校母院深深的情感,为校友工作的推进和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莫伟强校友向学院和其他校友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经管分会的运营和发展近况。并讲到,在座的各位校友都十分感谢学院和学校对于他们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各位老师在他们在校期间和步入社会之后一直的关心和帮助,广大校友也愿为了学院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莫伟强代表90级经贸本科校友提到,全体90级经贸本科校友以集体的形式,共同筹措1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经管学院用于资助经管学院优秀学子。


图4:温思美教授发言


温思美教授从校友、教师和学院及学校三个角度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指出,学校是学生永远的家。“四年紫荆路,一生华农人”,华农在每一位校友身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每一位校友都是共同组成华农的财富,学校号召校友们在母校110周年庆之际返校,一来让校友们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来也是师生团聚,分享学生们的喜悦与成就。而后温教授回忆了自己的教学经历,他认为作为一名老师,感到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年都能迎接和送走一批批又一批的人才。温教授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程,总结出无论是办学还是做事,都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脱颖而出,而华农最大的特点就是“实在”二字,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保持传统,更好地发展自己、建设母校。

会议的最后,举行了1990级经贸本科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5 90经贸本科专业捐赠仪式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军、院长助理马安勤一并出席了座谈会。


6 经管院楼大合照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