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10-23来源:

年级

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高校应征入伍服兵役相关资助政策清算资金及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16号),2019年省财政一次性安排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32万元,用于开展本校全日制学生的资助,为做好本次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家庭经济困的在读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和名额

1.资助标准为:特别困难助学金,3000/人,共资助5人;普通困难助学金,2000/,共资助6一次性资助。

2.年级资助名额

年级

3000元名额(人)

2000元名额(人)

2016

1~2

1~2

2017

1~2

1~2

2018

1~2

1~2

2019

1~2

1~2

注:在每个年级资助2人的基础上,根据申请情况调配剩下的名额。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文明。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无恶意拖欠学费行为。

3.家庭经济困难入库,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四、申请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附件2,一份)。

2.学生所在班级评议、班主任推荐。

3.学院初审。对申请学生进行评选和审核后报学生工作部(处)。

4.学校审核与公示。学校对各学院上报名单进行审核,对符合申请条件并通过审核的拟资助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和标准给予资助。

五、材料报送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1028日(星期中午12:00将《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一份)纸质版报送至年级总贫负总贫负将《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523288424@qq.com


附件.zip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