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

时间: 2019-06-06来源: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福音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根据2015-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转载数据与评审专家组综合评价,我院入选为“复印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其中,我院在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机构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

  

  

    据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根据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结果共遴选出283家教学科研机构和418家高校所属机构,最终形成了高等院校、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机构、地方社会科学院、中科院所属机构、独立科研院所/中心等8张按机构类型划分的入选机构列表以及42张按学科划分的入选机构列表。

复印报刊资料的系列评价研究成果,坚持“以学术成果为评价指向,以同行评议方法为主导,以评价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对成果的学术价值判断为依据”的基本理念,至今已发展成为覆盖期刊评价、科研机构评价、学者评价、学科内容评价、论文评价的完整体系,成为评价论文、作者、期刊、机构水平和影响力的重要参数,为我国人文社科成果评价提供了有价值的新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