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招聘培训助理资格审查通过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18-11-26来源: 未知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聘培训助理的条件和要求,有陈芳媛、陈莉华、陈晓京、符青、郭雨轩、井菲、李英英、梁津铭、刘家雨、刘诗琦、鲁开屏、田丰盈 、田雪薇、涂妍丹、汪根强、王孟维、许俐莎、郑璇丽、周炎红、庄毓雯、邹霏若、欧晓君、何宝丽、等23位通过资格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6日至2018年11月28日17:30。


    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反映(电话:85282110,邮箱:jjglxy@scau.edu.cn)。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