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交流项目

短期交流项目合作学校

时间: 2018-05-20来源: 未知

台湾静宜大学                                

  静宜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台中市沙鹿区的知名天主教大学,其校区占地广达30公顷,被誉为花园式校园。此外,静宜大学也是台湾基督宗教大学院校联盟、国际学生交换计划(ISEP)成员。该校设有外语学院、人文暨社会科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资讯学院等五个学院21个学系。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                 

  拉曼大学(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成立于2002年,是由教育基金会创办的一所非盈利高等教育学府。该校是马来西亚政府性综合大学之一,是以马来西亚国父东姑阿都拉曼之名命名,是马来西亚公认的首屈一指的顶尖名校。

•       2个校园

•       9个学院、3个研究所、3学习中心、32个重点研究中心

•       110项全方位课程(基础班,本科,硕博,和博士后)

•       >1,300名学术人员

•       >24,000在校生

•       >52,000毕业生(> 95%就业率)

•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 99名。

•      获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MOHE、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及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获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及英国特许会计师学会ACCA认证;获北美精算师协会SOA及马来西亚工程师局BEM认证等。

•      留学马来西亚可以感受多元种族的社会拥有着丰富文化及语言天赋。

 

波兰热舒夫大学        

  热舒夫大学(University of Rzeszów)是位于波兰热舒夫市,是一所优秀的公立大学。热舒夫大学于2001年由热舒夫师范大学、卢布林居里夫人大学热舒夫分校、克拉科夫农业学院合并而成。热舒夫大学下设艺术学院,生物与农艺学院,经济学院,语言学院,数学与自然学院,医学院,教育艺术学院,法学院,社会与历史学院,体育学院等学术单位。并且,该校开设了门类丰富的本科与研究生专业。

 

西班牙纳瓦拉公立大学        

  纳瓦拉公立大学(UPNA)是西班牙伊贝鲁斯联校(Campus Iberus)中的四大高校之一,始建于1987年,位于西班牙纳瓦拉自治区,是西班牙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纳瓦拉公立大学下设有经济与企业科学系,人类与社会科学系,司法科学系等3个系;还设有高等农业工程技术学院,高等工业与电信工程技术学院,卫生研究学院等3个学院。在西班牙著名的《世界报》年度的大学排行榜上,纳瓦拉公立大学曾名列第2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