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图书馆  相关规章

相关规章

【相关规章】资料室管理规则(2017)

时间: 2018-05-17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读者入室须知

1.本校师生凭本人校园卡入室。
2.爱护书刊,文明阅读,用后放回原处,不得撕裁、污损书刊资料。
3.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禁止在室内进餐、吃零食,严禁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果皮、杂物等。
4.注意防火,室内严禁吸烟,保证安全。
5.不能携带提包、书包入室,可存放在储物柜。
6. 未经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不得带出室外。

借阅规则

第一条  开放对象:全校师生

第二条   书刊借阅范围
可借阅图书:中、外文图书(只有一本馆藏的情况不外借)。
不可外借书刊:工具书、中外文期刊、报纸、学位论文。

第三条  借阅权限、册数和期限

1、 本院教职工每人可借中、外文图书20册,借期6个月,续借一次,续借期为1个月,续借手续在校图书馆网页上自行办理。 

2、本院博士、硕士、丁颖班学生可借中、外文图书10册,借期2个月,续借一次,续借期为1个月;本科生可借中、外文图书5册,借期2个月,续借一次,续借期为1个月

3、由于馆藏有限外院老师可借中、外文图书2册,借期1个月,续借一次,续借期为1个月;外院学生原则上不外借,如确实需要须向其学院提出申请,出具其学院介绍信,本室视馆藏多于一本的情况下方可借阅,借阅量为中、外文图书2册,借期1个月,续借一次,续借期为1个月。

第四条  过期处理及损坏与丢失图书处理

    同校图书馆。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21:30

    周      六:   9: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