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主题教育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五四评选竞优秀,述职大会现精彩

时间: 2018-05-05来源: 未知

为响应校团委“五四表彰”评优活动的号召,推动基层团支部建设,表彰先进对象,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经济管理学院于412日中午12点半在经济管理学院院楼举行2018年五四评优述职大会。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此次大会的评委。

541516017284059523

本次述职大会共有来自不同年级的16名共青团干部、45名共青团员以及9个团支部分别竞选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在优秀团干部的述职会场,来自经管团委的团干部和各年级团支书围绕着所负责的团务工作和自身亮点展开述职,彰显团干风采。

竞选优秀团员的同学们则从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进阐述,展现一名优秀团员各方面的模范引领作用。而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述职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团支部。这些团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好,组织运行能力强,积极开展支部工作活动,建设活力团支部。

338349190057887231

述职结束后,团委书记李鎏老师上台发言。他强调每一位团员、团干部都应该深入了解“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民主评议会”等基础团务知识,团支书应带领团支部务实基础工作,加强基层团建。同时,李鎏老师希望参与述职的同学们能以平常心对待本次的评优,无论成功与否,都在这次述职中锻炼了自己,展现了自己。他鼓励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将优秀如点到线到面一般扩散到周围的同学身上。

835226816128973114

五四评优是一个展现优秀的平台,希望之后能在这个平台上看到更多同学和团支部的身影,倾听更多精彩的榜样故事,展现经管学子的优秀风采!

23822481814644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