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主题教育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我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中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时间: 2018-05-04来源: 未知

    5月4日上午,我院在院楼202、802和思创园组织党员师生集中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经济第一本科生党支部廖嘉琪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领航者。

 

    工管第二本科生党支部卢惠简要回顾了马克思的光辉一生,大学生党员做事情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为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奋斗终生。

 

    工管第三本科生党支部郑浩从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意义、中国青年的责任和义务等角度阐述了坚持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他认为,大学生除了加强理论学习外,还应把身体力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通过学习和讨论,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院楼202观看直播现场

 

 

院楼802观看直播现场

 

 

思创园观看直播现场

 

党员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