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主题教育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初心不改,感恩常在 —致助班心使的一封“信”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4-28来源: 未知

4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致助班心使的一封“信”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华山新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军老师、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金艺花老师、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班主任李慧、陈晓敏、林剑敏以及学院辅导员等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一场青春洋溢的热舞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紧接着是进入决赛的十个班级带来的心理情景剧。重现与助班心使相处的点点滴滴,融以同学们真真切切的感恩之心,这是一场美的盛宴。 

    

在这场盛宴里,我们邂逅了在森林内经历了种种考验的小康,领略了由工商2班为我们带来的美景,美人。小康在雨下主动承当起帮大叔进森林送信的任务,在路上,他迷了路,遇到了可怕的怪物,碰到泡脚的诱惑,但最终,在魔术师的指引下,他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乐于助人,不畏艰险,他,是勇敢的。同样,魔术师是善良的,他耐心地引导,无私地奉献,即使他知道新的魔术师的降临,便是他陨落之时。

有一种美,叫做无私,不图回报,不畏艰辛,只为成全。也有一种美,叫做“他/她说”,默默陪伴,耐心引导,只为你的成长。农经一班便为我们描绘了这样一种美。在刚入学时,他说,欢迎你们的到来;在班级面临迷茫的时候,他说,班级是我们永远的家;在smc中大家疲惫不堪的时候,他说,不管你们做出什么决定,我们都支持你们。在我们迷茫难过无助的时候,总有一个他说……

后来,你会发现,原来小康,魔术师,他,她,便在我们身边。没错!他们就是我们的助班心使。在我们迷路、遇到苦难、受到诱惑的时候,拉我们一把的人。他们将成为我们心中的那朵紫荆,任岁月蹉跎,芬芳不变。

这场美的盛宴最终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中圆满落幕。但我们和助班心使的故事,仍在继续着……

 

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工商2班

二等奖:农经1班 工商10班

三等奖:金融7班 工商11班 CFA班

优胜奖:工商5班 工商7班 国贸1班 金融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