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主题教育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表彰先进 树立楷模|2017-2018学年度我院开展校优秀学生干部答辩

时间: 2018-04-15来源: 未知

2018414日中午,为了表彰先进对象,发挥楷模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投身于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工作的积极性,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评选大会在经管院楼604702课室举行。

在“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述职大会中,共有数十名来自各级组织和班级干部候选人参加了竞选。学院辅导员李鎏老师、梁耀明老师、何凯老师、孙光荣老师、吴泳芝老师、朱丹妮老师、谢庆彪老师、林琪珊老师在“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述职大会上担任大会评委。

来自201420152016级的29名候选人相继进行述职答辩。候选人围绕着思想品质、学习动力、组织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自身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们或是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或是在学习上拥有傲人成绩,他们把自己大部分时间奉献给组织工作,努力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其中2015级莫楠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包括已经撰写并发表的六篇期刊论文等。此外,她还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等奖项。

述职当天现场互动不断,候选人们充分展示自身,各有千秋。辅导员老师认真倾听候选人的述职展示,并给出了相应的点评。老师们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仅要具备过人的能力,在学习上也需保持优秀,同时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达到全面的发展。每位学生干部需学会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各项事迹,充分提炼自己的闪光点,展示出最优秀的自己。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评选大会已圆满落幕。优秀的经管学子不断继往开来,他们带着自己的荣誉,展示着经管学子耀眼的光芒,发挥其楷模作用。

 

优秀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孜孜不倦,奋发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