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主题教育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系列活动之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 2018-03-26来源: 未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好“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的思想政治引领,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氛围,促进学生组织之间沟通、协作,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团学骨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军、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团校培训的实践模块,具体分为志愿服务、竞速拓展训练和优秀校友座谈等三部分组成。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团学骨干的模范引领作用,各参训学员首先在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进行了半天的主题志愿服务。

随后进行的户外拓展培训采用了团队竞速比赛的形式,综合考虑地形、时间和协同合作等因素,力求做到寓教育于实践,在竞争型实践锻炼中提升艰苦奋斗和团队协作精神。最后,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优秀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主题座谈,就学生工作与生涯发展、校内锻炼与校外实践的平衡协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以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以抓实团学骨干“青马工程”培训为重点,切实开展好涵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革命历史传统教育、综合素养提升训练等思想政治性强、实效性高的团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