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校友聚会】缘聚华农,93级贸易经济学专业毕业二十年聚会

时间: 2017-12-01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时光,酝酿友情的美酒;回忆,泛起情感的浪花。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93级贸易经济学专业校友回到了阔别二十年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教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王玉蓉教授、党委副书记罗军出席了此次聚会。

咸春龙教授在座谈会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回忆往事,咸校长满怀深情的表示:“作为老师,最大的成就感莫过于看到你们不断成长,如今大家都事业有成,希望你们能继续前进,二十五年、三十年聚会全一定要全班同学出席。”

紧接着,校友们依次分享毕业后的点点滴滴,从前共同经历的学习和生活,仿若昨日,话语之间,无一不流露出无限的感慨。尽管一别多年,在外面经历了许多的变化,但同学们之间真挚的感情依旧不变,说话的语气还如当初,我们依然是当年青春的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不断地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军代表经管学院进行发言。他表示,母校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若有时间,也可以回校为在校学子分享丰富的职场经验和人生经历。之后,校友们为学院送上纪念礼物,以此感恩母校,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学院成绩越来越辉煌!


二十年前,他们因缘份相识,二十年后,他们因思念相聚。时隔多年,他们热情依旧,笑脸依旧。亲爱的校友们,别离之时,请期待再一次相聚!

                                   文/图 何凯 曾晓怡 何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