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校友聚会】时光不老,我们不散:87级农经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情

时间: 2017-11-25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87年 ,他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走入华农大,雄心壮志,意气风发;一晃而过三十载,他们重返母校,追忆青春往事,共叙同窗情谊。

2017年1111日上午八时多,校友们身穿红色班服陆陆续续到达经管院楼。再一次的相遇还如初见时那般欣喜,纵使时间将他们推向各自的生活轨道,但也将彼此深深刻印心底。他们交流毕业后的发展以及心得,感叹三十年的时光飞逝,怀念在校时的美好时光。“学校是不会老的,无论什么时候来,都会有年轻的面孔迎接我们,反倒是我们,一年比一年老啦!”一位校友笑着感叹道。

随后,校友们参观经管院楼并纷纷在签名墙上书写对彼此的思念。他们与往日舍友,回忆昔日的同住屋檐之情;叫上三五好友,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从昔日的照片中回味那段不变的友谊。

校友们一起拉着横幅在院楼前合影留念,随着他们的笑容绽放了,快门按下之际,彼此的友谊也更深厚了。风雨无阻,共聚今朝,三十年后的重逢,热情不减,笑脸依旧。光阴匆匆,白驹过隙,改变的是你我容貌,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情怀。聚散离合,不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校友最温馨的家。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图 何凯 区少玲 曾晓怡 何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