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硕士研究生教育

硕士研究生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7-07-05来源: 未知

2017年7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先维研究员主持,万俊毅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俊毅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位点是学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是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保证,也是彰显学校特色与实力的重要指标。当前学科建设面临着学位授权点评估,必须要全院老师同心协力,才能顺利通过评估,让学科和学院发展得更好。





        罗明忠副院长全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三个学术硕士学位点和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师资力量,对比了考核评估的要求,指出我们当前面临的紧迫形势与任务,对学科带头人及研究生导师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期望。罗明忠副院长还对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和管理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对全院研究生问卷调查结果作了分析,进而明确提出当前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导师们积极行动,共同努力,不断提升研究培养质量,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扩大研究生招生宣传。
高岚、庄丽娟、熊启泉和谭莹等部分与会导师先后就学位点评估、研究生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万院长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最重要的目的是“补短板、抓过程、提质量”,希望全体导师共同努力,推进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李怡 图/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