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讲座

校友讲座

【校友讲座】09届校友廖惠钻 —— 互联网金融下的P2P

时间: 2017-04-07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1月6号晚1900,教四306迎来校友廖惠钻师姐的回访。廖惠钻师姐与我们共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下P2P的机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次的校友讲座!

在讲座的开始,廖惠钻师姐给同学们分享了大学4年的生活和学习经历以及个人感受。她认为我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应有收获和启发,培养自己的思维能力,对事物形成自身的见解,方方面面都要得到锻炼。同时,师姐提出目标在大学很重要,我们应有自己的目标并且努力去实现它。此外师姐表明,大学就是发现和培养兴趣的地方,如果我们有某方面的兴趣,就一定要积极地投身其中,并将其培养成专业技能,成为在该兴趣上的拔尖者。

惠钻师姐精彩的大学经历让我们为之感叹,她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解方式也引发了场内阵阵笑声。

在工作方面,师姐用丰富的经验警醒我们:波折的工作经历是一笔财富,要多听别人的弯路,走自己的直路,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学会在弯道超车!

紧接着师姐让我们了解了互联网金融下P2P的机会。师姐指出,现阶段我国政府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引导资金流向互联网金融、考虑民营银行的运营并在十三五规划中颁布文件去规范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因此,她认为互联网金融下P2P发展空间巨大,对其充满信心。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和中国经济的发展现状下,P2P快速发展,是十分有潜力的理财项目。师姐鼓励对P2P感兴趣的同学投身于此,发挥自己的才干,一步步走向成功!

作为望洲财富的代表,廖惠钻师姐也在现场为望洲财富招贤纳才,引来不少对望洲财富感兴趣的同学的围观。

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文:禤明茵/图:蔡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