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校友聚会】94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庆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17-04-07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6月28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94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在院楼601顺利举行。我院党委曹先维书记、万俊毅院长、张晖副书记、文晓巍副院长、罗明忠副院长、周建华副院长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昔日的老师和同学们相聚一堂,气氛轻松而愉快。“我们不管在哪里,做什么,成就怎么样,永远都是老师的学生“校友代表何旭权如是说,深深地表达了他对老师以及学院的感激之情。

随后,万俊毅代表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我院历年来师生在教育、学术研究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用“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办学实力强,教学质量好,社会贡献大”,总结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赢得在场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李富海教授代表老师们表达了对校友们20年来的奋斗,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很开心看到现在的他们有了幸福的家庭,也不忘感激学院和老师。回忆起往事的时候,他特别提到考前辅导,去学生们的宿舍进行辅导工作,帮助他们解决难题等当年的美好时光。

交流会后,校友和院领导老师一起在94届校友捐赠的石碑前合照留念,并在老师的带领下重游校园,重温昔日校园感觉。正如白大元校友说的那样,毕业二十年,我们聚在一起,校园多么美,希望再过二十年,我们还能聚在一起,这无不表达了校友们的共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