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校友聚会】94届证券与期货管理班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 2017-04-07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7月2号下午两点半左右,94届证券与期货管理班校友怀着激动心情,陆续抵达院楼602,一场属于他们的返校聚会拉开帷幕,到场的还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曹先维、党委副书记罗军、院长万俊毅等领导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

聚会开始,校友们以电子相册的形式回望了94届证券与期货管理班过去20年,看着投影上过往的老照片,回忆着过去的快乐时光,大家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

随后,94届证券与期货管理班班长发言,回忆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了94届证券与期货管理班的心声。   

曾任课94届证券与期货管理班的程昆老师也说道:“20年过去了,但是师生情永远不会变。你们要多回学校看看,多关心母校!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当老师的会永远牵挂着你们。”

邹帆老师也回忆起当年的事情,勉励校友说:“要常回学校看看,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家庭。亲情,友情,师生情都很重要。”

万俊毅院长也向校友谈及了学校、经管的变化:“学校的道路建设变了,但是华农的血液不变;岁月年轮变了,但是师生情谊却永远都在那。”

党委书记曹先维说:“你们的成就便是我们的骄傲,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支持。

20年时间过去了,校友们再次相聚实属不易。师生之情,让大家懂得了感恩;同学之情,让大家学会了珍惜。校友们也在院楼三楼平台留下了难忘的大合照,正是“二十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