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校友聚会】归宁母校 重温旧梦——06届会计班重聚首

时间: 2017-04-07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126日,华南农业大学02级会计3班校友重聚于经管院楼702,开始了他们十年后的第一次聚会。

相别十年,再次相见的他们嘘寒问暖,相互倾述着这十年来的见闻和对彼此的思念。绵绵的细雨好像一个契机,微冷的天气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温馨充盈这整个教室。对他们来说简单的问候足以找回十年前的回忆,但更值得一提的是班委为这次重逢精心准备的班服,大学四年的回忆都浓缩在这班服之中,毕业十年的经历同样印刻在了班服上。穿上班服,他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温馨的课堂。相机下的他们欢声笑语,依旧充满活力,依旧积极踊跃。这一刻他们还是原来的模样,从未改变,一张张活力的笑脸也定格在了这一瞬间。

 

十年前的离别到今天的相聚,他们期盼了许久,心中有太多的话想要分享,但走上讲台的一刻,千言万语却不知如何表达。那一刻他们站在讲台上还能看见熟悉的大家。这十年里,大家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收获颇多:事业、爱情、孩子……这是成长的十年,也是收获的十年。

十年的暂别,并没有让他们变得生疏,相反,他们更舍不得曾经同窗四年的同学,也勾起了曾经共同的回忆。现场的欢声笑语,仿佛时间还停留在十年前,仿佛他们没有相别过。

十年之后的这一次相聚,太过漫长,太多不易,然而美好的时间总是稍瞬即逝,有相聚,就有离别。然而,他们用简单的承诺相约彼此----还是这里,还是你们,我们来年再聚!

在这次重聚的尾声时,他们的身影定格在了最后的大合照上,他们的笑声回荡在院楼里。今日的记忆或许成为他们宝贵的回忆,今日的母校也给了他们太多的惊喜,很荣幸我们能让他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母校的依恋。

谈起母校的变化,校友们都感到很惊喜,他们为自己身为华农学子而自豪,并且希冀母校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