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校友聚会】2005届工商管理3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时间: 2017-04-06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5月23日,2001级工商管理3班的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聚会。

 

十年风雨,不变的是情怀。校友们应学院的邀请,纷纷从各自的工作地赶回母校,相聚一堂。签到,聚谈,参观母校,聚餐……在母校的聚会中,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百年风霜,史韵留香。从经管院楼到校史馆,到母校大大小小的变化,校友们惊喜又感慨。看着母校十年来可喜的变化,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母校的祝福。

 

此次校友聚会有经管职业发展办公室校友联络部全程负责。经管职业发展办公室一直以来以专业、服务的态度推动校友工作的进展,并积极为校友联络、校友讲座、校友回访等校友服务工作提供平台与协助。相信在今后,经管职业发展办公室能以更好的姿态与服务,为学院的校友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