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校友聚会】2005届会计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时间: 2017-04-06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523日,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1级会计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聚会伊始,蔡君荣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友返校活动已经成为校友联络感情的一个平台,学院过后也将继续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

随后,蔡老师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并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

最后,校友们重游了校园,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此次校友聚会给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加深校友之间情谊的机会,同时学院也欢迎更多的校友们能再回母校相聚。

(图文/陈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