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我院党委书记曹先维带队前往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考察学习

时间: 2016-12-05来源: 未知

 

与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教师合影

与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教师合影

与内蒙古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合影 

与内蒙古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师合影

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教师合影

 与内蒙古大学经管学院教师合影


    11月27日至12月1日,我院党委书记曹先维、副院长王丽萍带领院办工作人员和辅导员一行7人先后到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5所高校进行考察学习。


    曹书记一行在各兄弟院校重点考察了高校党建及党务工作、教师工作的构成及激励机制、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做法和经验、后勤服务管理的做法和经验等。同时,他对各兄弟院校在这四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学院工作水平,推进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


    此次考察学习为我院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与兄弟院校间交流,增进了友谊,有利于我院发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促进我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梁耀明  孙光荣   图/雍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