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经管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一等奖

时间: 2016-12-01来源: 未知

    11月29日,第九届全国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并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队伍“若愚队”凭借优异的案例分析与设计荣获全国一等奖。

  结合自身所学,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若愚队”就百果园的营销策划案例进行相关的问卷调研和实地考察,利用其庞大的线下门店网,制定相关方案把百果园的线下流量转化为线上流量,从而开拓百果园线上市场,并大力推广其手机APP,以达到用户增长和市场开拓的目的。该队方案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图1:“若愚队”合照

  据悉,自2008年起,全国大学生网络创新应用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自第三届起,比赛规模已达全国300多个城市和地区。该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应用实施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能力,同时增进各高校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能力。本次大赛收到全国近3000所高校的近4000支队伍作品。

图2:经管学子展示案例分析

  我院则自2008年便组织学子参加此项比赛,并为参赛队伍开展培训与指导。本次大赛中,我院队伍“若愚队”在文晓巍教授和綦林老师的指导下,于近40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过五关斩六将,获得全国一等的好成绩。

文/图 吴泳芝 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