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我院学子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时间: 2016-07-14来源: 未知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公布了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农林经济管理2012级本科生曾华盛同学从全国高校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曾华盛同学(左一)在“挑战杯”国赛期间向团中央傅振邦书记(右一)介绍参赛项目


     自2015年11月启动以来,活动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校级推荐、省级推荐、网络投票以及由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全国学联及教育部、中国科协、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等方面有关专家参加的全国评审会,最终从全国高校的推荐者中遴选出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曾华盛同学顺利入选,广东省仅占两名。

  曾华盛同学在读期间积极参加多项学术竞赛活动,作为项目负责人曾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济类作品特等奖(全国仅三项),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主持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重点项目(“攀登计划”)等多个科研项目,先后发表4篇学术论文,并获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优秀论文奖。同时,曾华盛同学于2015年被评为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学术之星”,目前已保送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文/校团委 陈宇栋)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