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紫荆学术论坛第20期--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 2015-10-08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报告题目: 生态系统服务与价值评估


告人:赵敏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1010日上午10:00-11:3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6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赵敏娟,1971年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用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2001年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2009年获美国康涅狄格大农业与自然资源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应用经济学、自然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目前主持的在研项目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自然资源治理体系构建:全价值与多中心途径” 15ZDA05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西北地区水资源配置的多目标协同研究:全价值评估与公众支持”(7137320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之专题“黑河流域农业水资源优化配置模型测算与分析”(K305021401)等,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Land UsePolicyWater Policy 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等国内外重要期刊。



此外,根据学院通知要求,会议期间本院2014级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必须参加此次紫荆学术论坛,无特殊情况不予请假。确实不能参会的必须以书面形式向导师请假审批,研究生辅导员审批后报学院审批并备案(请假条见附件)。故缺席者,将在学院网站通报批评,并相应地在其学业奖学金评比中扣分。


请各位研究生积极参与学院学术活动,提前做好个人学习和工作计划的时间安排。



附件:请假条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