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紫荆学术论坛第15期--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 2015-05-25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报告题目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

报告人:公培臣,瑞典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欧洲林业研究所北欧办事处资深研究员,Journal of Forest Economics主编

时间:2015525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6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公培臣,1994年获得瑞典农业大学林业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瑞典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欧洲林业研究所北欧办事处资深研究员,SCI杂志《Journal of Forest Economics》主编、《The Open Forest Journal》编委、Forest Science20余家国际期刊审稿人。华南农业大学丁颖讲座教授。

公培臣教授长期从事森林经营管理和林业经济效益评价研究,主持开展了一系列世界前沿性的研究课题,主要在森林经营决策优化模型、森林价值评估、木材供给理论与市场模拟、森林随机动态优化模型等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并取得了一系列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研究成果,部分研究成果在Forest ScienceForest Ecology and ManagementNatural resource ModelingJournal of Forest Economics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等国际高水平刊物上发表,在国际森林经理学和林业经济学界享有较高的声誉。他的研究成果对推动森林经理学和林业经济学在非确定性因素、非木材效益以及非竞争市场机制等方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