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2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七:区域

时间: 2012-11-15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题目:区域农村二元金融互补互动研究——基于广东农信社的实践

时间:2012年11月15日(周四)下午4:00-5:3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601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罗继东,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暨南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兼职教授。1970年进入人民银行,从事金融工作四十余年,历任中国人民银行贵阳分行行长、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常务副行长、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广东省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现任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此外,还是西南财经大学广东校友会副会长。 从事金融工作三十六年,历经了中国金融体制若干重大改革,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曾主编《发展金融产业,建设金融强省——广东金融发展战略思考》一书,主持了《广东省金融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等一系列课题的研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