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与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 2023-07-01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与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林进雄同志围绕职能定位、工作重点、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农经领域专家形成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农林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沁岚老师重点介绍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成效,随后就后续深度合作提出三点展望:一是通过党建引领,促学术研究与政策实践有机结合;二是通过共建合作,促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质量提升;三是通过优势互补,促广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三农”问题研究、科学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党支部成员,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